【公益】台灣導盲犬協會 2015 愛心桌曆 & 掛曆 ♥ 內頁全公開小開箱! <文末獎> - ...

【公益】台灣導盲犬協會 2015 愛心桌曆 & 掛曆 ♥ 內頁全公開小開箱! <文末獎>

今年台灣導盲犬協會出品的愛心桌曆、掛曆一樣來勢洶洶誒! 每一頁都被導盲犬給萌到不行的表情姿態給迷倒了呀~(=´ω`=)~ 

本篇文末麥菈會加碼送桌、掛曆給分享這篇文章的網友唷!^^


在此,先提供給大家最想知道的訊息:


哪裡可以買到導盲犬桌曆?

2) 全台北中南各區宣導活動 <可鎖定協會FB>
3) 寄賣點:台中 MINI&V SHOP 、誠品書局(只售掛曆)、敦煌書局(部分門市)、紀伊國屋書店(部分門市)、政大書城(部分門市) 、瑞成書局(部分門市)  <詳情見2015年寄賣點>
 (上架時間請洽各門市,期間約3個月左右,售價以門市訂價為主。

(日後有新增會再修改放上^^)

桌曆、掛曆價格是多少?

愛心價 各 NT$ 300  



又是一年過了呀!!! …  感覺分享 2014 桌掛曆才沒多久前的事情>"<  是說 2014 的掛曆掛在我公司裡,每次到下個月要翻面的時候都好開心喔~ 想說這個月換誰咧?~~╮(╯▽╰)╭   (桌曆則是在老家給麥菈老爸用) 

今年台灣導盲犬協會的桌掛曆與去年一樣精彩~ 而且做了一些改變喲! 多了一些巧思在裡頭,以下看麥菈的簡單開箱吧!♥ 




最最最明顯的地方就是內頁的格子裡頭多了導盲犬的可愛身影!  有彩色照片、剪影,聰明的導盲犬伴你度過每個溫馨日子~



桌曆貼心加上了「暫時離開 稍後回來」、「閉關練功 請勿打擾」字樣,放在辦公室桌上超級好用的呀!!! 身旁鮮魚哥一看到齁.. 就立馬A走拿去用了...ヽ(`⌒´)ノ 




最後是必備的「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導盲犬超萌照片!」 
從一開始出生開始...




接著到寄養家庭..




遇到身邊也有同是導盲犬的夥伴...




穿著紅背心接受社會化訓練..




出門認真工作,也認真玩樂,




碰到可以休息的時刻一定立馬把握秒睡..




偶爾遇到學長姐學弟妹不免互相玩樂..=͟͟͞͞( •̀д•́)




我的笑容很迷人吧..(推墨鏡)




聚在一起的時光最快樂了..




我知道你最懂我了...(的表情)




陪我玩一下拉...(誤)




哥倆好就是要一起杯起逃~( ̄▽ ̄)~



以上是十二個月份月月精彩的內頁全公開!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.. 大概是我快認不得每隻導盲犬的名字了呀(哭)2014的還有寫上名字可以認..(*・ε・*)

封底同樣是台灣導盲犬協會固定宣導的文宣,公共場所歡迎導盲犬進入學習社會化 or 工作時協助視障者,協會持續招募導盲犬寄養家庭、寄宿家庭、收養家庭、導盲犬捐款箱放置,這些資訊都可以上協會官網查詢&申請喔!ヾ(=´・∀・`=)



導盲犬,三不一問:

不餵食: 絕對不要以任何人類的食物吸引或餵食導盲犬。
不干擾:不要在使用者未同意的狀況下,任意干擾或撫摸導盲犬行徑工作。

不拒絕:立法院三讀通過法案,保護導盲犬可以自由進出公共場所、搭乘交通運輸工具。

主動詢問:當你看到視障者朋友在公共空間猶豫徘徊不前時,希望您主動詢問是否需你協助的地方。另外如果您也想要認識導盲犬時,也請您務必先徵求主人的同意!



今年桌掛曆印刷使用的紙質跟去年的相似,桌曆是有點霧面材質,掛曆則是銅版紙,紙質都厚實、質感很好~ 大家可以盡情選購送禮或自用(●´∀`●)ノ 支持協會義賣品~ 能夠幫助協會培育更多的導盲犬上學去,讓台灣許多視障者能夠享有導盲犬的幫助,用愛與信任的灌溉下,可以走出戶外接觸多彩多姿的社會!讓社會能夠更溫暖更友善唷!ヾ(‘ω’)ノ 



♫ ♪ ♬ 文末歡樂小禮物時間 ♫ ♬ ♪

十月份預購桌掛曆時,麥菈就自掏腰包多預購了兩份~ 留給這篇分享文的文末抽獎,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導盲犬培育!


 於FB發佈的此篇貼文「分享+點讚+留言:導盲犬三不一問!」 抽2015桌、掛曆 有兩個名額各一份唷!(不挑款)(≧∇≦)11/15 22:00截止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♥ 以上小小分享 ♥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歡迎有任何疑問、想討論什麼的都歡迎留言給麥菈菈:)



 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 ♥(✿ฺ´∀`✿ฺ)ノ
♥  每個推薦&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 

MaiLala 在 Facebook! 





~(♥ω♥ ) 更多文章在麥菈菈's Blogger (♥ω♥ ) ~♪
 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、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