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在家環遊世界,400沙發客住我家 葉士愷 新書分享講座@找路咖啡 - ...

【活動】在家環遊世界,400沙發客住我家 葉士愷 新書分享講座@找路咖啡

當世界來到我眼前… 在家環遊世界…
上個月某個週六午後~ 跟鮮魚哥一同到找路咖啡參加他大學學長葉士愷的新書分享活動!











從為何會外派到新加坡? 嘗試了接待沙發客的沙發主生活? 一直到自己也成為了沙發客!
聽著他說著每個沙發客的故事,漸漸地他也變成了有故事的人!(心情跟著大好)
從中他開始不斷思考自己的定位,我很喜歡他說有個沙發客與他暢談人生的哲理: 人生就像是撲克牌,每個人拿到的牌不同,端看你選擇規則,勇敢出牌!

真是一語道破了人生這條路的精髓呀… 




而他接待沙發客的故事有太多好分享的事情,想知道更多? 就趕緊去買一本書來翻吧:)
葉士愷與蜜拉也建了一個 blog,我發現有不少.. 書內沒有的故事歐~(笑)
http://meetworldhome.com/


最近跟旅行類型的店好有緣,找路咖啡位在北區德化路上,看上去就是個非常有旅行風味的小店!  在店裡逛了一圈,買了一張店貓咪的貼紙帶回家;) 








最近突然結識了許多新朋友,很多不同的看法與觀點衝擊著既有的思維,很喜歡這種持續學習、進步的感覺! Stay Foolish! Stay Hungry!




找路咖啡持續有找路i旅遊的分享講座,對旅行主題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到他們FB看看最近有哪些活動喲!

 店家資訊  

找路咖啡
台中市北區德化街320號
☎ 04 - 2238 8199
Time: 11:30 - 21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ndthewaycafe




- - 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 
以上小小分享 ♥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歡迎有任何疑問、想討論什麼的都歡迎留言給麥菈菈:)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♥ 延伸閱讀 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 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麥菈菈點個讚歐 ♥(✿ฺ´∀`✿ฺ)ノ
♥  每個推薦&讚都是帶給麥菈菈持續分享的動力 

MaiLala 在 Facebook! 




~(♥ω♥ ) 更多文章在麥菈菈's Blogger (♥ω♥ ) ~♪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推薦文章或分享、留言。